暖猫

我们聊生活,聊猫咪,聊摄影,有音乐,有咖啡,有酒,有阳光,有点微醺的小情调,这是一个叫暖猫的地方,你推开我的门,带来不一样的风景。

当周围环境的养分已经不足以让我迅速成长,无法带来积极的影响,无法看到对生活和工作的希望。当工作能够获得认同的方式不是工作本身的最优化,而是被人为地扭曲。那我还何必苦苦坚持着不往下掉呢,就算爬到井底生物链的高阶,和这些乌合之众为伍难道就是我追求的生活?

外面的世界那么大,何必困在井底动弹不得还非得以为世界就是这样?人的认知和兴趣点会受到环境限制,呆在井里面会迫使你把注意力集中在青苔和微生物上。勇敢地走出去,就算又跌到另一口更烂的井里,我还有支撑我继续走下去的双腿和灵魂。

大海就在那里,只要足够坚韧强壮,总有一天会走到,让心宽广起来,不要舍不得青苔和微生物,天空、云朵、大树、草原、大鱼、海浪在等你呢。

所以,现在该努力让自己已经在井底日渐羸弱的精神和灵魂强大起来,积极筹备,为即将到来的冲浪做好准备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