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猫

我们聊生活,聊猫咪,聊摄影,有音乐,有咖啡,有酒,有阳光,有点微醺的小情调,这是一个叫暖猫的地方,你推开我的门,带来不一样的风景。

再一次觉得自己的生活无意义,自己的存在无意义。

感谢某人让我一度看到生活的美好,使我一度充满向上的力量。为了这种美好,我努力绽放生命,努力工作,努力学习摄影,养一只小猫咪,让自己变得美好,这一切努力,不过是为了可以跟某人更接近一点,让生活真的可以美好起来。

但是渐渐地,发现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劳,这种单薄的不断消耗的力量已经无法维持我继续走下去,一不小心就枯萎了。本以为回到年前那种万籁俱灰的状态,但是生活已经发生了那么多的变化,摆脱了某些自虐的迷障,在养猫、摄影、工作中找到乐趣,至少不再像年前那样对任何东西都提不起兴趣,行尸走肉般地生活。

也许工作还是经常让人无比纠结痛苦,猫咪也经常让人无奈失望,拍出的照片经常不如人意,但是,但是,我还是会努力尝试通过我的眼睛和镜头去寻找生活的意义,既然觉得无意义,那就努力去寻找意义吧。

评论